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 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,簡單開箱文/[敗家] 開箱文


汽車用品車架、固定座-手機支架 創意開箱


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

多功能專利結構 USB+點煙插座+固定架
  • ■ 多功能專利結構
  • ■ USB+點煙插座+固定架
  • ■ 歐盟Rohs,CE,FCC認證
  • ■ 讓您輕鬆搞定煩人的車用供電問題
  • ■ 多功能專利結構 USB+點煙插座+固定架

  • 看著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我開不了口 就算用手語也找不到字句來形容 你的美 太過夢幻 太過迷人 太多太多 太多我說不完 看著我你眼裡閃爍 那甜甜的傻笑準備接受我給你的酒窩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破盤優惠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啦!!$ 398

    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

    TOPPOP變形金剛3合1多用途充電固定支架

    多功能專利結構 USB+點煙插座+固定架

    商品介紹

    TOPPOP變形金剛多功能支架,水平360度、垂直180度、全方位可調式夾具,任何角度均適用。一體式充電功能,完全不佔空間提供 USB2.0 MAX 2A、SOCKET插座。
    特殊間隙調整旋鈕設計,適用更多車種。不需耗用筆記型電腦的電池和佔用電腦的USB介面:適用於iPod, MP3/MP4, PDA,可攜式 DVD播放器、數位相機、導航裝置等。

    商品特色

    ■ 多功能專利結構
    ■ USB+點煙插座+固定架
    ■ 歐盟Rohs,CE,FCC認證
    ■ 讓您輕鬆搞定煩人的車用供電問題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s123 的頭像
      hgs123

      感覺愛的情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