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 開箱/比較/實測

,心得評價/媒體評價


汽車用品清潔打蠟用品品牌-CARALL 評價標準


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

日本進口小巧可愛芳香劑
  • 適用於車內、冷氣出風口處
  • 輕巧外型,不占據空間
  • 造型華麗,香味芬芳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破盤優惠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啦!!$ 340

    【CARALL】風口香水粉紅麝香芳香劑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s123 的頭像
      hgs123

      感覺愛的情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