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 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,使用心得分享/優缺點排行榜


汽車用品清潔打蠟用品-清潔工具 近期私心推薦


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

衛星導航螢幕清潔,快速清潔灰塵、油脂
  • 適合用於衛星導航
  • 簡單快速使用
  • 方便存放在車內的雜物箱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遠方傳來優惠的消息,讓我只能守著回憶!


    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破盤優惠真的是用搶的比較快啦!!$ 129

    CarPlan卡派爾玻璃清潔擦拭紙(XL)

    CarPlan卡派爾 玻璃清潔擦拭紙 (XL)

    玻璃清潔擦拭紙可簡單快速使用,放一包在車上,可用在衛星導航螢幕、手機螢幕、前檔玻璃內外,髒了馬上擦掉!

    商品說明

    ‧適合用於衛星導航、車內和車外汽車玻璃和液晶螢幕、手機螢幕、居家玻璃清潔。
    ‧非常簡單和快速方便,不會擦模糊的玻璃清潔擦拭紙。
    ‧可以快速和有效的清潔玻璃和螢幕。
    ‧方便存放在車內的雜物箱。

    使用方法

    1.緩慢地向后剝標籤的一半。
    2.抽出擦拭紙。
    3.仔細擦拭玻璃。

    注意事項

    ‧使用後必須把標籤黏緊。
    ‧請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。
    ‧放置于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。
    ‧對眼睛有刺激,一旦接觸到眼睛立刻用大量清 水清洗,並尋找醫生幫助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s123 的頭像
      hgs123

      感覺愛的情緒